Friday, January 01, 2010

告别2009~~

转眼间
2009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对我而言
超不顺的
成绩 没有我期望的好
感情 不顺利
大学 没法进到我想进的
友情 有很多变化
家人 也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倒数 又没有mood叻
还有很多很多
懒得说了
有时还是不自禁的说
为什么???
Why???
Kenapa??
觉得活得好累。。
好累。。
今年也是我流超多眼泪的一年
觉得我好脆弱
什么事都哭成泪海
以前的我 很少会那样
但是 我知道
也明白
神 在试炼我
让我不断的学习成长
感恩
今晚的concert圆满的结束
YeAh!!!!
今年就要过了
我要忘记过去不开心的一切
通通抛在脑后!!
加油加油!!
Penny行的!!
Sing with joy Sing out with Gladness
Lift your voice Let the music be heard!!
WoohoO~~
夜来香
Praise His name Praise His Holy NAME!!!!
开始来乱了
。。哈哈。。
You RAisE Me UP!!
快乐快乐!!
woohoo!!!
该停了
否则 这面会留下太多疯狂的字眼
最后的最后
2009 Bye byE 咯
It has been a fruitful year
Thank God for his guidance~~
10
9
8
7
6
5
4
3
2
1
HelLo 2010

1 comments:

ahNiu said...

写得很好~~~
哈哈~
--
怎么没写到我?
有点伤心咯~~~~
对了,
新年快乐!!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