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0岁之后

大家知道我满20岁之后是怎么过的吗?
我居然生病了
还跟Mely一起发烧
没想到她做了我几天的枕边人
就与我有默契了
哈哈

这几天几乎都在家里养病
虽然没发烧了
可是咳嗽蛮严重的=(
害我得取消到古晋的计划了

最近,
友人陆陆续续的到诗巫
Mely
Jerry
Nelson
Grace~~
哈哈~~之后就新年咯
那时更热闹了
希望那时不要像阿姆那样咳嗽了

以下是我生日时拍的

~~和家人~~


和CMYFians~~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