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天灾到处都是,你准备好了吗?

昨晚和一些朋友聊天
聊了好多哦
特别对末世的话题
说的特别起劲
主再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除了父之外,再也没有人知道

看到发生在纽西兰,日本的天灾
好多人丧失了生命,家人,家园。。。
看到了,觉得很难过
这些一切代表什么?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灾难 原文是生产之难)的起头。 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 ;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 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马太福音24:6-13)


所以,我们应该回到圣经的教导
要警醒祷告
等候主的再来
像那5个有预备灯油的童女们。

『你要警醒!坚固那剩下将来衰微的,因我见你的行为,
在我 神面前,没有一样是完全的。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悔
若不警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
我及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
(启示录3:2-3)


相信很多人很关注这次的天灾
也有警觉末日近了
可是
外面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听到福音的人
他们怎么办呢?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
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要教训他们遵守,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马太福音28:19-20)

我们预备好了吗?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