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一步又一步

最近。。
我心情好了很多。。
虽然一天天逼近考试的日子。。
但是。。
我自己有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喜乐的感觉~~

感谢神,袮的手一步一步的牵住我的手。。
在我很低潮的时候,你抱着我走~~~
今天是我们沐恩堂最后一次小组了。。
虽然我的一组人数越来越少。。
可是,我每次都会学习到新的功课。。
特别是今天,感触有多一些。。
祷告。。
是必然的。。。
可是,
我到底每次是不是凭信心祷告呢?
有时想想,
现代人,真的很难学习一个功课,
那就是完全交托和顺服。。
因为人心邪恶,为了保护自己,
很多人都把围墙建立起来了。。
就算认识了主,
有时难免还是会怀疑。。
怀疑开始,
就会没有信任。。
那又怎么肯能可以有信心的求呢??
没信心又岂能让所祈求的祷告被应允呢??

很多时候,我们在祷告的时候,就只暂时把重担交托在父神的手中~~
可是以祷告后,可能又扛回来了。。。
愿神怜悯我。。。
让我能认真的学习这个功课。。。
在人不能,在神里,我凡事都能做!^^

2 comments:

ahNiu said...

anyway,
上帝必有祂的指示~
跟隨祂,
你必喜樂~

ahning said...

erm..finally de penny i noe is back liao~~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