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回到Sibu~~~

回来有一个星期了。。。
感觉还不错。。
因为什么都不用做。。。
哈哈。。。
因此也懒惰写blog了。。。
要不是有人吹我写,我应该也不会写吧。。

上个星期五到这里,晚上就参加青团的聚会。。。
星期日就事奉了。。
接着,星期一就参加主日学的欢乐成长营。。。
第一次参加营会是要带领小朋友的,
而且在当中还要有教导的工作。。
对我来说,是个蛮大的挑战。。
因为我已经两年没有参加主日学事工了。。。
而且我什么都没预备,还生了病。。

起初,我看到我一组的小朋友们很安静时,
我心里就说:惨。我不懂得怎么和他们沟通,又不爱说话,早知道不要来,在家还能多睡。。。
我真的很担心,我带不动他们,也不知道怎么教导他们。。
直到那天晚上,孩子们开始认识彼此,
开始会玩会闹时,心总算轻松了一些些。。
但是,烦恼又来了。。。
他们好像失控,一直一直的玩,我再怎么大呼小叫的都没用。。
最有用的还是,:“再不听话,老师就扣分咯!”
他们才暂时安静下来。。
小孩就是小孩。。
天真无邪。。。常常逗得我又气又好笑。。
虽然他们还小,但是他们很乐意学习。。。
看到他们愿意开口学习祷告,还真开心的。。。。
感谢神,让我回来就有机会帮忙,并从中学习新的功课。。。

接下来要开始忙着31号的concert了。。。
希望我的病早日康复,能够把最好的先给主。。

1 comments:

ahNiu said...

想到31號我都怕~
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