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宫心计

终于看完了31集的宫心计。。。
真是让人又紧张的一部连续剧。。。
它把后宫发生的争风吃醋的画面都演的十分的好。。
人心邪恶。。。
谁知道下一步,他又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
唯独刘三好,皇上,和高侍卫处于泥而不染。。。
我很欣赏三好这个角色。。。
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
这三个特点。。
试问今天的时代当中,有多少个人能做到向她那样呢??
我也很欣赏姚金玲这个角色,
她的演技很棒。。。而且演得够贱。。。
还有很多很多都是资深的演员。。。
都演的很好。。。
这部戏真的很有水准,值得一看。。。。

在这部连续剧里,我很喜欢余诗曼所唱的风车。。。
介绍给大家听。。。。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求丰收 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红花开 笑一笑吧 福来我家
云飘飘 听风说话 娃儿别怕
月缺月满顺时 下雨下雪听天
念卦像风筝不见面 有著线牵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 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路近路远未明 念掛著我看星
愿带著你路 风似静 变幻看清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 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爹娘念掛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 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