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大学

今天是orientation
去了学校
红毛人好多
多到我很有压力
我的course里的华人寥寥无几
他们(洋人)给我的感觉好像不是很喜欢和华人说话
可能是第一天的关系吧
还有
女生比男生多出了很多埃
美女自然也多咯
我认识了一些马来西亚的朋友
可是都是说英文的
只有一位中国北京的朋友
她才会跟我说中文
不过至少有伴啦
希望下个星期开学一切都顺利

1 comments:

狼~ said...

加油哦~我也是努力适应中~我们学校有韩国女生~很可爱~但是不怎么理人~可能不好意思吧~哈哈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