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活出美好的祷告

让上帝的恩典漫过你身;

天父上帝,帮助我去学习如何心存感恩的生活,
去期待最好的,去盼望成功而非失败,去看见良善而非恶毒。
即使在困难中,我也放胆相信我有袮的恩典。袮将使我更坚强,
更好,并且得胜有余。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以上是采自活出美好90天灵修旅程*

觉得在现实生活中,常常看到不美好的事情,
而导致自己的心情不好等的不良情绪。。
也很难换个角度去看待一个事情
但是透过今天的灵修材料,
再次被提醒。。
在圣经中,
有许多人物都是经历了无数次的挫败,打击,
可是他们还是心存感激,
最后还得神满满的祝福和恩典。

我最近因为visa的事弄得我有点烦
还有和老弟一起在这里生活
要常常为他打点一些家务事
有时真的让我很生气
希望能真的在困境中存感恩的心。

最近assignment和test越来越多了。。
开始比较忙了。。
希望能顺利度过这一切~~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