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mErdekA

我:埃,merdeka,merdeka
爸爸妈妈:ah moi~~merdeka,merdeka,me du ka, me du ka
我:哈哈。。。今天merdeka过得怎样?有没有me du ka??
爸爸妈妈:没有me du ka(买猪脚) 啊~~~你有没有买给我们?
我:没income怎么买啊?最近很穷哦~
妈妈:我们有给你钱哦,今年就换你买给我们吃咯。。。
爸爸:你以后结婚了要每年都买猪脚回来哦~~
我:(脸上0.o)哇。。。你们意思是要我嫁人咯??我还小啊。。。
妈妈:不是啦~~没有。。。你现在可以学了嘛。。。
爸爸:是啊~不一定要结婚才可以买,你现在就可以买给我们啊~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听到他们在那边一直笑)

看来他们两今天心情很好啊
呵呵
我可爱的爸爸妈妈~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