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突发状况

今天早上
我真的差点崩溃了
因为今天是崇拜司琴,
我第一次在有事奉的时候,
就在崇拜前10分钟才到
还好心怡打电话问我在哪里
那时才醒
为什么我不会醒?
因为alarm没响
真的是太太太太荒唐了

那时我很自责
很对不起我连累的人
所以我静静的
不说话,在想怎么办
可是我很慌张
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时心里好难过啊~
一直想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还好grace没有很紧张
还蛮镇定的帮我解决问题

到了教堂,我的心情很糟糕
还好啊。。
没有差错
也感谢神
没有责备的眼神看着我
今天师母的分享
让我有所得着
再次提醒我

  • 要喜乐
  • 要感恩
  • 要交托
让我放下之前急躁的心情
继续带着感恩的心事奉

感谢神,弟弟和表姐没有责怪我,反而还帮我解决问题
感谢神,今天崇拜一切都顺利
感谢神,我今天有很大的得着和提醒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