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7月半到八月头~

有一阵子没写Blog了。。。
说真的,我还蛮怀念的。。。呵呵

这阵子,发生了好多的事。。。
眼泪也流了不少。。。
或许是我人生许多的第一次都在这段期间发生吧。。。

亲情友情爱情。。。都让我看清了不少东西。。。
亲情,真的比任何关系来得更重要。。。
没想到我听到任何一个家人的声音,我竟然会不停的哭。。。
妈妈的话总是那么温柔,句句都用上帝的话语来鼓励我。。
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家人还是最可靠的。。。。
有家人的陪伴,才有今天的我。。。
友情,和一些朋友变得更要好了,
同样的,继续和老朋友有联络。。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段友情,
因为没有他们,生活就不再精彩。。
爱情。。。。
我经历了不少事。。。
也从朋友身上看到了一些事。。
我只能说,真爱真的要等待。。
我唯有把一切都交在父神的手中。。。

除此,
我的健康,没有什么好转,反而有点更严重的感觉了。。
不止这样,我好像也瘦了一些。。
食量也变小了。。
搬家的的缘故,我的手也有不少的伤痕。。。
今天还有要发炎的感觉,所以就买了antiseptic ointment。。。
每天,都发生不同的事。。
我也很多压力。。。
功课,考试,assignment都冲着我来。。
好累啊。。。

昨晚参加了万国敬拜赞美晚会。。。
好久没参与这样的赞美了。。
好多歌我都不会唱。。。。
我感受到神真的都在引领大家,神的圣灵真的在大家当中运行!!
虽然,我不能全心的敬拜主。。。还真是愧疚啊。。。
但是,看到墨尔本爱主的弟兄姐妹,不分国籍,一同来赞美主。。。
真的满心感谢主。。。

以马内利。。。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