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小小心得~~~

这几天,真是累晕了。。。
考试,assignment,忙碌的周末,我都不能好好坐下来看一部戏。。。

我还以为,过来之后,不会再过忙碌的周末生活了。。
哪知,搬上来city之后,比住在mont albert时更忙。。
多了些事奉,其实还蛮不错的,
只是,有时到家都很晚了,也很累了,
根本都没精神再温书,做功课了。。。
面对这样的问题,不是第一次了。。。
在sibu时也是差不多那样,但是,我那时并没有很在乎学校的功课。。
只要我有在考试前念过,就ok了。。。

来了这里,就完全不一样。。。
虽然科目少了很多,但是,压力比之前的更大,
(因为每一科都要考很好,上个sem考的不理想)。。。
自己一个在外生活并不简单。。。
饮食起居都要自己打算,没有家人再帮我打算了。。
昨天晚上,我发现我有一部分的assigment不见了,
害我又要再花时间,在一个晚上内赶完,
因为今天要交了。。。
更糟糕的是,今天还考数学,
我最近因为忙着音乐的功课,而几乎都没有碰过我的数学。。
今天就那样没有把握的进了考场。。。。

这几天心情超级不好的,想发泄,但是又不知怎么发泄。。
连我朋友看到我,都觉得我很累很烦的样子。。。
我想象平时一样,看到朋友就笑笑,然后玩一下。。。
可是就是笑不出。。。
直到昨天听到妈妈的声音后,放松了一些,
今天也交了assignment和考完数学,心情松懈了不少。。。
明天还有小表演,还没准备好。。。
拜四拜五还要写bio research的report...
开始再奋斗了。。加油~~~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