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House Hunting~~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
我的情绪起伏也很大。。。
我也经历到神是如此的伟大与奇妙。。。
祂,会按时间赐给我所求的,
而且会给我适合我的。。。


就是这阵子我在找单位的当时经历到神的同在。。
我们起初申请了一间(A单位),但是,他们还是继续开放让别人去inspect...
我们有点失望,
但是在近期内又找到了更近学校的,也比较新的(B单位)。。
我们同样的交了申请表格,也觉得比较有把握得到B单位。。。。
星期四当天,s 和 j 姐妹去交申请表格时,agent说我们还是学生,所以需要父母的签名,他们才会看那份申请单。。我知道了,就忙着联络我的父母,叫他们收到我们fax后,就赶紧fax回他们的office...
那天,我还有考bio...
考完后觉得:啊。。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谁知,就在我走下楼梯的时候,看到很眼熟的东西贴在墙上。。。
我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到。。。
B单位已经被人拿到了,而且还是我学校的同学呢!!!!
太不可思议了。。。她在寻找housemate。。
我就把消息告诉了s。。。我们俩都很难过,只能在寻找新的单位了。。。

第二天和朋友一起吃午餐时,我的电话响起了。。
我接了电话,听到流利的英文,说真的,有点吓到。。。
后来才发现她是A单位的agent啊。。。。
哇。。。我一下子好开心去。。。
没想到,神竟然在这个时候给我们一个很满意的回应。。。。
之后,我还跟jasmine和irene去看ice Age 3.而且还是3D版的。。
之后还去血了拼,吃了小吃才回家去。。
过得非常的愉快。。。

想必神是要试炼我们的耐性。。。
祂总是那么的巧妙,必定为我预备我所需要的。。。
感谢主。。。
我是蒙恩的罪人。。。
事后,我突然想起妈妈的话,
“凡事交托于主,凡事信靠。。。
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都要加给你们了”。。
想了想,我都没有这样做,还一直cheng(福州话)。。咳。。。
希望我能更谦卑,更依靠主的大恩。。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