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终极一班(24.06.09)之聚会

昨晚,和一群半年没见的死党一起聚会。。。
大家都迟到(我们的风格)了~~~~
我们先到shabu-shabu享用晚餐。。。
分量都很少,我想那些贪吃鬼应该都没吃饱吧?!!
之后,就赶着去戏院看transformer 2。。。
那部戏还真长,两个小时半。。。
不过很搞笑,很刺激,值得一看。。。
之后,我们就到亲善喝茶。。。
聊了不到一小时,就要回家了,因为有的人今天还要念书。
虽然相处的时间短,但是很愉快。。。
大家仿佛回到当初,那爱吵爱闹的日子。。。
还真是怀念,
我们以前一起被老师骂,被校长打,一起玩老师,欺负人,开心,伤心的日子。。。。
那一段回忆,我会深深地记在我的脑海里。。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

昨晚回到家,看了上一个sem的成绩。。。
虽然没有不及格,但是,我不是很满意。。。
特别是英文,很失望~~~~
害我心情跌倒了谷底。。。。。
我下半年要好好的拼了!!!!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