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Home SweeT HomE~

坐了将近一天的飞机~~~
我。。。。
终于到家了!!!!
真的很开心。。
虽然家里没什么人,但是能回到我熟悉的环境,
我真的是不亦乐乎~~~~~
感谢神,带领我整个行程,让一切都很顺利,
也能让我平安的到家
我现在,非常不适应这里的气候,
实在太热了。。。
刚才去婆婆家吃了顿简单的晚餐。。
虽然简单,但是能吃到家里的食物,感觉很温馨。。
将一切颂赞都归给爱我的天父!!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