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记得一切都是为主而做。。。

就在上个星期,我整个人接近崩溃的阶段(有点夸张啦)呵呵。。。
几乎每天都在外面打包,或者分量吃少少的。。。
也真的好累。。。
有一天,有个很久没见的朋友找我聊天。。
就告诉她我最近压力好大,特别是为了音乐。。
我不是不喜欢音乐,只是,老师对我们期望很高,
而且要我们在短短的八个月内准备好diploma...
不止那样,每个星期二去上课还要被老师骂。。。
之前最少都有一年来准备。。。而且我还有别的科目要顾啊。。
为了音乐,我很多功课都没做,没读了。。。
现在就。。。
咳。。。。
我朋友就突然告诉我。。。
“记得,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主而做。这样你的压力和心情都会完全不一样。。"

好久没有听到朋友对我那样说了。。。
就是听到这位姐妹的话之后,我整个人就停了下来,
好好的思考,我有做什么是为了主做呢?
谢谢神安排这位姐妹来提醒我。。。
我改了心态,一整天的心情完全都不一样了.....
做起事来,也有效率多了..

每天都能活在主的恩典之下,真的是何等美好的应许啊..
OUR  GOD IS AN AWESOME GOD!!!!
THANK GOD!!!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