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留时间给祂

读经:诗篇119篇105-112章
金句:『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等,是我路上的光。』(诗篇119:105)

艾恩赛(Harry A. Ironside. 1876-1951) 是20世纪初最受爱戴,也是有影响力的圣经教师之一。
据他朋友透露,艾恩赛把每天的第一个小时用来研读圣经以及祷告。这是他所定的【早班】,也是每日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一次他应约演讲,有个学生跑来对他说:“博士,我知道你每天起来,都阅读并查考圣经。”
“哦,自从我成为基督徒开始,我就一直这么做。”
“那。。你是怎样去安排的呢?”
艾恩赛就说:“我没有安排,我只是从床上爬起来。”

艾恩赛知道他的属灵生命所依靠的,就是每天学习上帝的话语。他不用问是否应该这样做,他认为这种训练,对他的属灵生命和对他人的影响都是绝对需要的,他不能不这样做。

我们是否明白,每天我们都需要上帝话语的亮光?我们有没有建立起规律的读经习惯呢??

读上帝的话要特别留心,
寻找那隐藏的丰富珍藏,
字里行间思索倾听训词,
再以敬畏之心好好实行。Anon
看了这段经文,我觉的好惭愧哦。。。
我时时都忘记灵修,亲近上帝。。。
看了艾恩赛,他对神的那份敬虔的心态,我觉得我跟他差太多了。。
今天牧师也在她的信息里提到,我们真的爱主吗?
而且是Agape,无私的爱。。。
人类总是软弱的,常常都会跌到。。。
可是,我们都应该回到圣经的教导,
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真理,我们一生都学不完的。。
~~~以祷告的心,翻开圣经,细心阅读,喜乐遵循~~~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