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BBQ~~









今天和一群东马的朋友去st. Kilda beach玩。。。
感觉还不错。。。
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蛮开心的。。。
我们原本在海边BBQ的计划泡汤了。。。
因为风太大,那边的器材有些问题,所以就换到朋友的apartment BBQ去了。。。
吃的很饱。。
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有帮忙收拾。。。
在这过程当中,我们都有说有笑。。。
还有有玩一些简单的游戏。。
之后,我们还到Lygon Street 吃我“梦寐以求”的榴莲冰淇淋!!!
终于。我盼了好久。。
今天总算给我吃到了。。
那个ice cream..
真的跟榴莲一模一样。。。
好像在吃榴莲一样。。。
让我回味无穷。。。

回到家已经9.30了。。
好久没有这样出去玩了整天。。。
到了家。。知道了一些消息。。。
说真的。。。我还蛮惊讶的。。。
不过我还能接受的来。。。
希望他真的会好好珍惜她。。。
要幸福哦。。。^^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