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将近5天~

不知不觉,新的学期已经过了四天。。。
今天已进入了新的一天。。

这几天。。。
胃口不大好,有天早上还把吃进的早餐全都吐了出来。。
不只如此,我的咳嗽,越来越严重了。。
老是不停的咳。。
晚上,总要躺好久才能睡的着。。。
希望,会早日恢复健康的我。。

这几天,总算能专心的上课,而且比较多是我比较喜欢的课。。
除了Bio..因为老师换了,她教的东西,老实说,我听不是很明白,而且她说话有点含糊不清,又快。。。
我好想念上一个sem。。。常常叫我们baby的Mrs. Reddy...
我上一次bio会比以前考的好很多,都是她的功劳。。。
看来,这个sem的bio得自己拼了。。。

我做了个决定,就是要参加10月的ABRSM的 Diploma Examimation..
考费当然也是很“漂亮”~~
对我来说,这可是个极大的挑战。。
因为,真的很难。。
而且,老师一直说我的手指是computer fingers,不够灵活,还欠什么baroque touch...
romantic period的歌我换了2次。。最后还是决定弹chopin的歌。。
我的歌,没有一首会弹得顺~~~~
我很担心这个考试,特别是sight reading...
要在5分钟内sight read 一首2页长的歌,然后像演出那样弹奏出来。。。
希望能pass。。。。

接下来,有很多事情要忙了。。。
Research project, program notes, preparation for recital,presentation, diploma,
exams, 还有事奉要增加了。。。
加油咯~~~~~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