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一天的路程~~~

在去墨尔本的飞机上,坐我旁边的是一对爱主的夫妇。。
他们在起程前,一起祷告。。。
真是感谢主。。。
他们还一直拿东西给我吃。。。呵呵。。。
盼望他们有一个愉快的旅途~~~~
虽然旅途中,有几次遇到坏天气,但是感恩,一切都很平安。。

下了机,到了custom那边,
我只给他看了一包东西,他就让我过关了。。
也没开我的旅行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也太顺了吧。。

接下来,我的姑姑来载我,
真是好好笑哦。。
姑姑竟然带着我和表哥,凭着自己的自觉,乱驾!!!!!
结果绕了一整大圈,才回到正路。。
害我和表哥在车里一直笑。。。
她还买了麦叔叔给我们吃。。。
这一来,我的疲累少了一些些。。。

坐了一整天的飞机,坐了两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家了,墨尔本的家。。。
到家已经凌晨1点多了。。。
家里的人都睡了。。
我就快速的在3度的夜晚里,冲了一个热热的凉就睡觉了。。
因为昨天的路途中,我的肚子痛了整个晚上,双脚都好酸痛~~~~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