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我爱的家乡~SibUUuuuu..

临时的决定,让我的假期过的有意义且充实~~~
能在这个假期回Sibu真是开心。。

以下是我回去一个月内所做的事(大概):
每个星期日都有事奉,
每个拜六下午参加GB,然后就参加诗班。。
每个星期五晚上有青团的聚会。。。
每个拜四晚上有祷告会。。。。
紧接着,星期一,二,三,四和日的旁晚,都有飞盘玩。。。
少不了的是,一星期内,最少会出去喝茶两次。。。

当然,我吃到了我喜欢的dian bian ngu,水果冰,kompia,milian等。。。
(虽然我是福州人,但是,kampua不是我喜欢吃的,呵呵)。。。
还有天天有的吃妈妈预备的佳肴~~~
虽然简单,但是很温馨。。。

我很喜欢那里,因为,有家人,有朋友,有教会~~~
还有,东西很便宜xD..
它或许是我生命里的一个客栈。。
但是,在那里一切美好的回忆,我都铭记在心里。。。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