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7月

今天,
已经入2009年7月的第4天咯。。。
时间过得太快了。。。
再过不久我就要回墨尔本,回到一个我变成哑巴的地方。。
有时,在那边觉得很寂寞,回来这里之后,有点不想回去。。
可是,是不可能的。。
我这半年做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咯。。。
如果时间能倒流,那该多好。。
但是过去的,就已经过了,无畏再为它懊恼~~
放下,是我在很努力学习的功课。。。
愿神帮助我。。。。。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