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恩典之路

今天和jenni一起去看apartment...
真是累。。。
我们走向错的方向,结果转了一大圈才到我们要看的单位。。。
感谢神,今天,能在inspection的那段时间到那边。。。
不然,真的白跑一趟了。。。

我现在选择在city住,因为比较方便。。。
毕竟我自己一个住在suburb也很怪吧。。。
Stephanie刚好也要搬出来,所以就和她一起租。。。
虽然贵了很多,但是还是没办法了。。。
希望我们申请的会给我们拿到,因为地点还蛮理想的。。

我好像是第一次经历到这样的事。。
我会怕,也会紧张。。
因为在这陌生的大城市里,我好多东西都不知道。。。
感恩身边依然有朋友愿意帮助我,支持我。。。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学习更多知识。。。。
也能累积些经验。。
我知道,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挑战我需要面对的。。
我想神会引领我的。。。
我走过的18年,都感受主的带领。。。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分享一首歌。。。
那就是赞美之泉第14张专辑里的【恩典之路】
我很喜欢这首歌。。。
神真的一直都在一步一步的牵着我走。。。


~恩典之路~


袮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义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袮在保护

万人中唯独 袮爱我认识我

永远不变的应许 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这是恩典之路

袮爱 袮手 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 这是盼望之路

袮爱 袮手 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