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祢知道

祢知道
你没有在我需要安静的时候,给我独处的房间
你没有在我需要同伴的时候,给我一张乐意倾听的脸
你没有当我准备好的时候,才交给我该学的功课
你没有让我太早知道,下一分钟会面对什么样的烦恼
但是你却真知道
我生命中最深的德需要
每个挑战的临到
只教我明白自己的渺小
因此我渐渐知道你在我身边引导
最想不到的情景
你让我随时随地
有你
可以依靠
去年,天韵合唱团来我们Sibu办了个赞美会。
我当然把握机会参加了。。。
记得那时与教会的弟兄姐妹们一起去
也借此机会知道了这个专辑《祢的手永远比我大》
妈妈就买了两个专辑回来。。
一到家,我就立即开来听咯。。
听着听着,就到这首歌了。。
我第一次听到时,有种莫名的感触~~~
然后就一直一直重复的听。。。
我还自行学了这首歌(因为找不到普)。。
然后拿去参加诗歌比赛。。。
这首歌,听了,让我觉得很平安~~~
也能抚慰我烦躁的心。。。
最近,遇到了不开心的事,
但是我哭了一下,就不哭了,不知道为什么,不像平时的我。。。。
我就自己弹了这首歌,也随着音乐唱了起来。。。
没想到,我的眼泪就哗啦哗啦的从眼睛里流出。。。
越哭越厉害。。。。
我想应该是神感动我吧。。
我应该把我的烦恼,忧虑都叫托给主。。。
虽然真的很难,但是我一直都在学习完全交托这门功课。。。
希望借着这首歌,让大家知道,
神,永远不离弃我们。。
他永远爱我们。。。。


>
a>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