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忙碌且充实的周末~


星期5当天,放学后,到家冲个凉后,
就到美惠表姐家吃寿面。。。
因为她的baby已1周大了~~
我又做表姨了。。
表侄女的名是Hilda Chan,于璇。。
还蛮好听的名字。。
那天晚上还卿卿表姐,和表姐夫都在。。
很热闹啊。。。
来了这里之后,第一次这么热闹。。。
大家都聊到好开心。。
刚升级做爸爸的表姐夫,还很开心的跟Hilda玩呢。。。
这跟平时严肃的他完全不一样,他,变得慈祥多了。。
过后,我们一家就送卿卿表姐到机场去,还跟他们夫妻俩聊到11点多才回家~~~
当晚后,我又多了一个梦想
那就是努力存钱,然后坐cruise,环游europe!!!!!
呵呵~~~~

~~大合照~~



星期6那天和教会的弟兄姐妹到Altona Park一起BBQ...
感谢神的带领,那天没有下雨,只是,风非常非常的大。。。
如果不专心走路,还会歪一边去呢!
那天还蛮多人去的。。。
牧师带领我们玩了几个小游戏。。。
好久没那样玩了。。。
之后,我们还坐在亭子内说冷笑话和玩小游戏。。。
大约3点多,我们才返回city...
因为6点有练唱,所以就不回家,
我和ivy就到oliver的家坐坐,还喝了杯热热的茶。。。
我还玩了guitar和violin~~
发觉到我的小提琴技巧退步太多了。。
之后就到diana 的家有练唱。。
大家很快就把歌唱熟了。。。
我当然还是弹琴咯。。。
那天晚餐居然是牛肉大餐。。。
哈哈。。这是我有史以来在一天内吃那么多的牛肉。。。
真是开心。。谁叫我喜欢吃牛肉。。
大约晚上10点多,simon才载我和ivy回家。。

星期日就和往常一样,参加崇拜后,连下去参加诗班。。。
那天诗班提早一小时结束。。。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city里走走,买了些东西,吃了晚餐才回家~
到那时,才坐下来做了一点点的功课又玩电脑了。。。
12点多上床,可是很慢才入睡。。。

这几天,我玩的很开心。。。
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我要感谢神,要不是祂,我现在应该还是在伤心难过吧。。。
神真的是很奇妙,不管什么事情,祂都已经为我安排了。。
而且都是很棒的安排。。。
在我最难过时,总会有人在我身边替我加油打气。。。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神,总借着不同的事物来帮助我。。。
何等恩典啊!!!!

接下来又是个忙碌的星期了。。。。
有很多事要忙了。。。。

0 comments:

 
Design by Wordpress Theme | Bloggeriz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est Buy Printable Coupons